忙碌也是可以很開心

2011112608:30

 

最近好忙碌

女兒的聖樂團12/6(二)晚在中山堂即將演出

所有人都加緊練習

適逢聖誕節歡樂的月份

曲目有古典派、有黑人靈魂福音詩歌、台灣名謠及耳熟能詳的耶誕歌

這次演出因之前合作的舞監有事而無法參予

所以團長問我是否能幫忙

雖然我有參予活動 演唱會的經驗

但從未執行過舞監的角色

我誠惶誠恐的接下

也給自己一次挑戰的機會和經驗

*

女兒在週六除了練團、還有英文課、舞蹈課

現在教會的英文課我已暫停了數週   免得體力吃不消

周日主日學完還得趕去另一母會排聖誕節的兒童劇

舞蹈部份則是比較有負擔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afW4pAtO4c#!

因為只能看影片學

沒老師教還真不容易記得動作也較難跳到位

可能會做一點更改才好上手

*

在教會婦女小組中的每個姐妹都有不同的恩賜跟負擔

我自己在教會也漸漸開始有一點負擔

'溝通時的負擔、小組及主崇敬拜時的負擔、12/25婦女小組聖誕節目舞蹈編排的負擔

因為上帝對我似乎有這些恩賜

但我卻不真是那麼專業熟練

因著被看重

所以更是要花很多的精力來操練

*

神必記念我們的擺上

願每個付出都蒙神祝福    

蒙神悅納

*

*

忙碌有負擔也是可以很開心的做 ~

那是因為我們被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