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為小恩禱告 他有氣喘 ...

2010100412:34

 

請大家為小恩禱告 他有氣喘...

2010/10/03 23:33


請大家為小恩禱告  求神親自看守小恩   讓他停止喘咳...
昨天半夜一點半     E帶著小恩去ER   因為他喘不停    無法說完一個句子.....
因為這個九月十月他已經各有一次如此嚴重的喘咳情況       我的心告訴自己  接受吧    他有氣喘.....  但是我還是相信神會醫治他       因為我呼求主    因為主耶穌是醫治的主     祂讓瞎眼的得以看見    跛腿的得以行走自如    所以祂必醫治我的恩    燊似乎已經outgrow了      感謝讚美主~  oh  主呀  祢是我的倚靠   我呼求的力量   我讚美祢   我信靠祢    我愛祢     我為恩今天的喘咳來讚美祢    我深信祢有祢的美意      祢的善工在進行      祢的榮耀將在這事上大大彰顯     我讚美祢   感謝祢     孩子這樣信心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信實的聖名   讚美祈求  阿門~
 
 
 
親愛的上帝   小恩的身體正為氣喘的病痛所綑綁  求主行醫治的大能 讓小恩的氣喘能快快的恢復   恢復健康 請求讓小天使一起陪伴、保守著小恩 讓他的心中沒有懼怕 只有更多來自 主 祢的安慰 祢的愛 也求主保守小恩一家人 因著他們大大的信心祈求 我們就知道在主愛裡 沒有難事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