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太吵 記得 要摀嘴

2009010116:53


我叫小明。

每當我哭哭的時候 , 我就會用手摀住嘴巴 , 不然以我超強的肺活量 , 是沒人受得了的。

這是舅媽送的小床 ,表姐現在4歲,是之前用過的 ,看來還乾淨,又是自家人使用的,所以媽媽就沒再特別清理,然後就佈置成我的行動小窩。

但,好景不常.. 不知為何 ? 小床推到哪哩,在那邊的人就被跳蚤咬,全家人都被咬得滿身包,小明當然是最大受害者,以為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家裡的床套、沙發椅套、地毯 ... 全清了,這個現象還是沒改善,後來是阿嬤在不同的空間抓到幾次狗蝨而百思不解;一天阿嬤想把小床拆來洗一下,才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 ... ...

圍著小床邊框反摺的布裡,竟住著一堆大大小小的狗蝨,整圈都是 ... 阿嬤嚇得丟進水盆裡一泡,水盆浮起一層亡命之徒---狗蝨,真是嚇傻了全家人 !!!! 太震撼了 !!!! 

後來才想到,床主人家有養狗,就一 起移民來到這。

這故事告訴我們 :  不要太過於相信自己的肉眼,有時會因看到的假像,而蒙蔽了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