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 海豚音的下場

2009010818:24

     


跟女兒一起看了一個搞笑版的 " VITAS " 飆高音對嘴版,不自覺得也跟著一起飆飆看,想讓她見識見識她老媽的厲害 !!

當我用盡丹田內力飆到快脫肛,慘烈的ㄚ ~ 完那一段後,看著她 ... 是否會投以崇拜的眼神來看我 ...  ? 結果女兒只冷冷的說 :   我想聽原唱的。  害我整個人無力的趴在桌上,她又連忙的安慰我說 : 不是妳唱得不好 ... 只是 ...妳唱得 ... 真的不好啦 !! (知道她想安慰我,但又無法說謊,算了 !)

換她自己ㄚ ~ 的時候,也是笑場連連,自己還指著廚房的方向說 : 好像是我們家,水燒開的聲音喔 ! 

此時,我們母女倆,已笑翻到無法說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