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啦...

2007110201:59


  看到好友即將生產(96/11/03) , 雖然不是我生,但就會不自覺感到緊張...其實可能是興奮吧!

  因為終於要見到小王子的本尊啦! ! 

  之前(10/11)另一位朋友生baby,我去醫院看他們 ,在醫院育嬰室前望著baby,我竟感動得溼了眼框...

  ~ 新生命 ~ 還是這麼的感動及震撼人心~

    (  共生  )           

 我像宇宙中的一顆小星球    又像是大海裡的小蜉蝣        

  既有勇氣     但也脆弱     我需要妳滿滿的保護           

 妳像澆花一樣的給我滋潤和養份    

又擔心看不見未知的我     是否每一天都安好     

我會好好的   乖乖的   努力變成像你們的樣子         

 我的世界雖然有些黑暗     還好有妳一直陪著我    

在溫暖柔柔的水床裡     聽著妳的呼吸   妳的心跳   妳的歌聲  還有愛的言語         

 伸伸懶腰     扭動我的身體       想想是誰這麼在乎我啊              

是該見面了嗎     我好期待    

但是...    通往出口的路   比想像中還難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     只為了想和妳見面   擁抱              

~  親愛的媽咪    我永遠愛妳  ~   

~ 親愛的寶貝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