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真好!

2007070910:28


前陣子我生病 (像熱中暑之類的),我覺得我沒力氣再照顧女兒,所以想拜託小姑幫忙照顧一下 .

原本以為她會興奮的說:終於可以去姑姑家住了!   沒想到女兒卻說:媽媽妳要不要我留下來陪妳?

那時我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能的地步... so  sweet 

當我講著頭好痛...  她就自己把白花油拿來給我擦...

當我說口好渴 ,她迅速得送上一杯溫水...  

"溫水... 她還記得感冒要喝溫水這回事...

雖然我是熱到感冒,並不想喝溫水,可是卻被她的細心著實嚇了一跳!

結果是拜託媽媽來幫我煮稀飯看小孩,因為我頭痛,先生幫我抹了一頭的白花油 ,按摩了好一會兒,就這樣

精神和體力都有明顯的恢復.

感動的是...第二天叫女兒起床時,她眼睛還沒睜開,但說的第一句話是: 媽媽妳好一點沒?

一個七歲...這樣貼心的女兒...真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