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雨衣的 * 小 丸 子 書 包 *

2009050517:01

 

喜歡 櫻桃小丸子 的人 ... 機會來了 !!

因為我決定出賣我女兒的 櫻桃小丸子 書包了 !!

 

 

有五層的智慧隔間 (超好用 ) ,外側左右有兩個小口袋。


 

雨衣易穿脫,如下圖示 :


 

穿雨衣的正面。


尺寸約 : 高 36 公分 寬 30 公分 厚 16 公分

 

找了很久的小丸子,竟然是出國去中國上海的百貨公司,BE BE LAND 專櫃給我發現,它有三款小丸子圖案,功能及尺寸也略為不同,價格 ... 我個人覺得小貴( 因為人民幣大漲 ),跟台灣的百貨公司的比,是還好的。

因為小丸子的圖案不好買,這款又有雨衣,我覺得很特別,所以硬是從大陸搬回來, 真是個孝順女兒的媽 ~~

但,這麼千辛萬苦才找到搬回來的書包,為何要賣掉 ???

 因為女兒變得愈來愈粗魯,而且對於功課非常混 !  她可以 2 個鐘頭只寫了" 19 個字 " ...  !!! 

 我真的要氣到" 炸血管" 了 !!  所以她的處罰,包含了 " 賣掉可愛的書包 " 。

 

趁我還沒反悔前,喜歡的小丸子書包的人,可到我 露天拍賣 的網站下標購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05086545

 

商品已下架。

因為女兒的書包壞了,所以就妥協把小丸子書包給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