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的兔兔巧克力

2009051222:25

 



 

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有出國的機會。

四月份的復活節,爸爸剛好去澳洲,就從澳洲帶了一個 " 兔兔巧克力 " 送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兔兔跟復活節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就是喜歡我的兔兔巧克力 !

 

每次我想要吃兔兔巧克力的時候,媽媽都不讓我吃 (因為功課沒寫完,不然就是快要吃飯了),等到有一天可以吃了,我興奮的打開冰箱找我的巧克力 ...  ... 兔 兔 巧 克 力 ... 不 見 了       哇 !!

          是誰吃了我的巧克力 ?

是誰 ?

是誰 ?

是誰 ?

 

 

 

 

 

 

 A :        是          爸        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