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舞蹈的教室 Amazing 熄燈號了...

2010080222:15

 

(這是跟A-Win老師和 Monkey老師的合照)

女兒在這裡學跳舞近半年的時間

老師教學很認真有料

教室整齊清潔

學員們也相處融洽

但卻終需一別

*

感謝永和 Amazing Dance Crew 的 Monkey老師

給我們很好又便利的環境

以及每位認真教學的老師

讓女兒有所成長與進步

還有之前另外聘請美國 L.A.老師 來開的密集訓練斑

對我們來說

這更是不可思議的際遇

JIAN 和 TONY 老師的資歷真是嚇傻我了

他們和許多知名藝人合作過

英文講了很多我也聽不太懂

但是他們教過 碧 昂 絲 這個我聽過 YA ~

快請他們在教室的牆上簽名留下紀念

JIAN 老師的字

寫得很漂亮

又很有構圖概念

左上方的簽名也是他去年來台教課時留下的

我請他替女兒也簽個名留作紀念


TONY 老師的丰采連男生都著迷

還聽說他也準備要發片了

還自己做音樂喔


所以也一定要請他簽名


本來只想幫女兒拍照留念

結果別的同學說機會難得

一定要幫我們合照

於是就意外留下了這兩張有我的美照 




晚上借了台北水悟空的場地上課

場外有一群平常在那裡運動的 ' 大 姐 們 ' 旁觀

看到這麼帥、跳舞這麼厲害有勁的老師

全部都在外面尖叫不已

也包括我

JIAN 老師的個性謙和沒有架子

也會盡量用很簡化的英文來溝通

真的很善解人意

像月亮一樣

TONY 老師很隨和開朗

所到之處無不光芒萬丈

像太陽一樣

雖然女兒程度是差一大截

但有這個難得的機會

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

*

感謝主 !! 在女兒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安排

讓我們在 Amazing 發生 Amazing 的事

對於 Amazing Dance Crew  的打烊熄燈

只是形於外的表像

相信老師們的心

還是幟熱的

*

我心中雖難掩不捨

但換個形式的未來

還是令人期待的 ... ...

對吧

MONKEY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