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女生的幼稚把戲

2010060320:14


是人善被人欺嗎

常欺負女兒的同班女生們

給她的字條

(還有留座號喔~~)

 

  


 

 

我告訴妳

勻勻(23號)之前會和妳們玩是因為我們不理她

但現在我們和她和好了

所以她不會再理妳們了

別把她當朋友

也不要ㄨㄤˋ想她會把妳們當朋友

19 上

*

洛洛(19號)說的沒錯(在立可白上的字)

不 要 ㄨㄤˋ 想

我  會  把 妳 當 朋 友

!!

(( 想都別想 23 上 ))

 

 

** 以上內容有小朋友的別字和注音

還會寫

感覺特別有意思 **

 

 

女兒回來撇嘴一笑的拿給我看

還邊說她們好幼稚

而且也很笨

因為這樣

她們就留下證據了

明天我就會交給老師

 

 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

*

*

女兒當天寫的小日記

隔天老師的評語

~ 超有智慧的 ~

 

老師上課前

有不具名的講了一下這件事

並希望小朋友要和平相處

*

這件事

就似乎平靜的落幕了

*

結果

令人傻眼的還在後頭

看她們惡搞的 ...

 

連我那好脾氣的婆婆都要看不下去了

很想衝到學校找校長

女兒說

算了

別理她們

否則沒完沒了

婆婆想

下學期就要重新分班

孫女也不太在意

就打消念頭了

 

今天6月15日

又來了

 

 

現在又多了 25 . 26 留下證據(筆跡很像之前的字條)

給常被她們欺負的 22. 21. 18. 27. 收

女兒是 18 號

她很想告訴這些人

不 要 再 幻 想 我 們 想 和 妳 們 當 朋 友

好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