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 主 !!

2010032413:20

弟弟因工作、孩子而勞累,終於不堪負荷,因急性肝炎住院。

他的眼白及皮膚都變得很黃,精神很差,連進食也都會吐,以致無法有良好的營養和充分的睡眠。

抽了好幾次的血,醫生說肝臟發炎的指數高,加上黃疸降不下來,若持續沒有好轉,就要安排轉院去台大做換肝手術評估,若是不降反升,最壞的情況也有可能會死亡,醫院有過這樣的例子。

在醫院的一個禮拜,都不見病情好轉,已經覺得只是靠人的力量真的很薄弱 .... ....

 

 

電話中我告訴弟弟,這個時候,我們真的要向上帝認罪,並相信祂,相信祂能醫治你的疾病和軟弱,你有多少的信心,上帝就會給你多少,而且要勇敢的向祂呼求、向祂要,只要你敢要,祂就敢給 ! 

也許你不習慣禱告,在心裡默唸也好,我們真的愧對了神給我們的身體和生命,我對上帝的信心不夠,我們有錯,請原諒我也請醫治我的病,醫治我,用你的寶血及大能醫治我 .....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 阿們 !

後來的每天,我也向主求,將弟弟交托在主的手中,求主讓醫生有智慧做最正確的判斷,求主醫治他的病 !   去教會時,我沒有持續伸出等待醫治、救援、安慰的手,只有自己不斷默默的禱告,但不知何時,同工竟走到我身邊,為我加添力量,告訴我不能只靠自己 .....  我的眼淚不自覺得一直滑落,控制不住的 ..... 上帝真的知道我的需求,祂透過如同天使般的同工向我說話 .....

星期一早上,弟弟跟我通了電話,說早上抽了血,報告要等下午醫生巡房的時候才會知道。沒想到中午 11 點多弟弟又來電告訴我說 : 醫生剛剛過來告訴他好消息,黃疸退了,下午就可以辦出院回家了 !! 於是結束了在醫院 12 天,身、心裡的磨難。

感謝主 !! 我們心情猶如從憂慮的谷底直達藍天,之前一直開心不了的報告,再抽血時馬上降到了安全值,醫生也提早來告訴弟弟這個好消息,除了感謝讚美主 ! 真的無法用其他的言語來表示。

 

 

等女兒放學回來,我告訴她舅舅出院回家了 ! (她開心的 YA !) 我說 : 上帝真的有聽見我的禱告 ...女兒卻難過委屈的說 : 我也有(禱告) 啊 ~~   你都不知道...你沒重視我...  ...    我都不知道她也有幫舅舅禱告,才趕緊說 : 難怪 ! 原來就是有妳的力量,上帝才會聽的這麼清楚,才會這麼幫助我們 (因為女兒對神的信心滿滿)。 也謝謝妳替舅舅禱告喔 ~~

 

雖然弟弟體力、精神還未恢復,而且還安排預約到醫院回診追蹤病況,但真心希望他能了解,在耶穌基督裡,他也要成為一個新造的人,並持續的對上帝有信心 !!            

阿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