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了 自 己 ! 唉 !

2010031200:08

沒有浪漫的老公

怎麼會有浪漫的情人節

???

 

一年情人節

剛好我們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前方不遠處路邊有在賣花

我害羞的說

你情人節都沒送過我花

買束花給我好不好?

 

此時車子也漸漸接近賣花的地方

 

先生很乾脆的說

好啊 ! 那有什麼問題 !

 

我心裡真的好開心

!!!!!

 

他選好還問我這盆好不好 ?

 

我一看

臉都綠了

 

 

 

那是一盆  只有超大一朵  的

.

.

""      壽     菊      ""

.

.

請問如何開心得起來

???

真掃興

!

 

從此不敢叫他送花給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