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4)

2009061302:09

 

先生的爸爸感嘆二弟這麼早就過逝了,家族有十幾個堂兄弟,他大概才排在第十個左右,沒想到是他先走了 .....

 

公公說,以台灣人的舊思想,一定覺得他做了壞事,才會早走 ... ... 我真的覺得很不甘心 !!

 

我為了想安慰公公,也說些二叔的優點,並告訴他  ~~~

 

              ""  好人不長命,      禍    ~      害     ~    遺   ~    千   ~     年   ~~~      ""

 

講完後,只見我公公的臉一陣綠 ....... 笑不出來了 .......

 

我只是想表達,二叔也是個好人 ........ 並沒有意指公公是禍害啦 ~~~~

 

大人饒命啊 ~~ 我口拙,以後一定會注意,別再當個 " 炸炮 "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