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3)

2009061123:17

 

端午節當天,先生從國外工作回來,我開車帶著女兒去機場接爸爸。

依照慣例,我又將回數票放在好拿取的地方( 這次可別又拿成車庫的感應卡 ),一路上邊聽音樂,邊跟女兒聊天。

 

接近收費站了 ... ...  拿好事先預備好的回數票 ... ... 選好上面亮著綠燈的車道 ... ... 快進收費站了 ... ... 

按下車窗 ... ... 伸出拿著回數票的手慢慢開過去 ... ...

 

咦 ???  怎麼沒人 ???  如果我直接跑票,車牌號碼也會被拍下來 ... ... 

算了!!  我還是乖乖下車,把站門打開,回數票放在他們桌上,再把門關上,上車、繫安全帶 ...  離開。

 

我跟女兒機會教育,不能因為人剛好不在,我們就違法、佔別人便宜 ... ... 知道嗎 ? ( 女兒 : 嗯 ! )

 

但我一路想 ... 怎麼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 還第一次碰到 ... ... 從照後鏡看 , 好像每台車都蠻快速的通過 ... ...

啊 ~~~~~~  今天是端午節不用收費 ~~~~~~ 

我是白癡啊 ???

人家不收費 , 我  還 " 硬 " 要  給  ~~~~~~  

裝什麼奉公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