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公公 我的爸爸

2007122200:56




昨天要送先生去機場 ,所以請爸爸幫忙接我女兒放學.

他今年80歲了,很注意自己的身體,小心自己的飲食,一有點兒病痛也積極投醫.

他接了孫女回家,還做了中飯和晚餐,並且和孫女玩得不可開交,到了晚上近八點時,我才帶著女兒回家.

(96年12月21日) 平常他早上都五 六 點起床,可是今天卻被同住的弟弟發現異狀, 怎麼快九點了還沒起床,一去叫他,他已無法說話,整個右半部都癱了,弟弟將他扶起喝水時還嗆到...趕忙叫了救護車送到三總急救,確定是中風後,又轉往榮總等了一個多鐘頭,才接受了檢查並安排進加護病房.

前一天還好好的...怎麼會這樣 ???  心很慌啊 ...  捨不得帥帥的您, 變了樣... ...

自從爸中風後,家中也有很大的變化,說真的...很難適應...幸虧跟爸離婚的媽媽願意回來照顧家裡,家裡才又重新有了靠山; 大弟也犧牲自我,變得負責任了! 但媽媽真的很辛苦,一家三代都靠他幫忙,在家照顧老爸、帶弟弟的嬰孩、餵飽全家、還要控制花銷、苦中作樂...太ㄍㄥ了! !  還好媽媽生性開朗,也不跟我們這群拖累他的家人計較, 其實, 這就是家人!!

媽媽謝謝妳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 我知道妳辛苦了!! 我愛妳 !! 也請多多保重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