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娘家親戚的飯局

2011021912:04

100-2-18 桃園龜山兔子坑的 ' 尚豪餐廳 '

媽媽手足間的聚餐聚會

滿桌的台菜每道都很新鮮又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櫻花蝦油飯

櫻花蝦處理得很香酥

包著荷葉的油飯軟硬適中

尤其那 ' 適量 ' 的胡椒粉 放得真是畫龍點睛

拌勻後香噴噴的麵線

怎麼這麼樸素卻又讓我一碗接一碗

讚 !

這是山區裡的土雞城餐廳

所以這隻白斬黃油土雞真是好吃到爆

除了肉質Q~~到會彈牙外

那咸鮮的雞汁是從肉裡慢慢擴散出來的幸福感

怎麼樣都不是市場裡買來、做得來的

太~~令我念念不忘

我和先生都不愛魚湯或清蒸魚之類的

但這條清蒸魚卻擄獲了我們的心

因為新鮮、肉質滑Q、刺又少、醬汁調料好

最後魚頭也被先生完全的 吃乾抹淨!

清蒸蒜蓉蔥爆蝦

因為太多長輩所以我沒動到這樣菜

但蝦子底下還鋪了粿仔條

吸取蝦子和香料的醬汁

多了另一種吃法 提高了經濟效益

這是一道富含日月精華的一道雞湯

雞 本身就不用懷疑

絕對是選美出來的

再加上各種名貴中藥材

(我還看到一隻隻炙手可熱、價格大幅上揚的冬蟲 入湯後真好吃)

我的大舅舅特別鎖定它

果然是 ' 巷子內 ' 的

媽媽家族的親戚都很活潑開朗又風趣

歌喉一個比一個好

酒量也是一個比一個強

因為我能開車

所以先生就放鬆心情豁出去陪大家喝啦!

' 高粱58度粉紅標 '

現在這張合照大家看來還正常

等續攤到二舅媽家提早的晚餐再開一瓶 ' 高粱58度粉紅標 ' 後

先生和兩位喝得很強的阿姨就

歪 ~ 去 ~ 啦 ~~~ (台語)

但先生卻是一戰成名

先生耍可愛逗弄長輩

把阿姨和舅媽們逗得花枝亂顫

姨丈、舅舅也很會接招 不甘示弱

阿姨疼他到一起又抱又親

先生high到阿姐、媽媽亂叫

大家紛紛預約他的檔期

下次再戰

*

太瘋狂了 !!

先生說 : 阿姨們太瘋狂了 !

我覺得先生也是瘋狂了 !

想再拍張合照

我看算了

我想最後也沒幾個人站得直

算了

我還要照顧這個殘兵呢 ~~

**

~ 後記 ~

**

由於婆婆很擔心兒子喝酒傷身

所以認識的親朋好友們

請大家 ' 不要 ' 告訴大家

以後我們會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