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翻的 " 永和豆漿 "

2011021500:19

 

從小到大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燒餅和蛋餅

個人覺得

再名聲響亮的豆漿店

也無法跟這家的餅抗衡

我吃東西通常不喜歡太花俏

常常只吃空燒餅配個豆漿

但一般店家的燒餅冷了就沒有口感了

這家位於永和永貞路上的 " 永和豆漿 "

香、酥、粉嫩的燒餅超乎我的想像

冷了之後也依舊是好吃

偶爾我也點燒餅夾蛋

可我只讓蛋裡加一點鹽(或不加) 不刷醬油

因為我就愛那個麵粉香及蛋香的原味

不喜歡醬料濕濕的破壞口感

店家還是有其他燒餅的花俏組合供客人點選

而我對包子的興趣缺缺

有次看別的客人外帶好多生煎包

於是也買兩個吃吃看

結果竟意外的好吃

內餡味道好加上皮底煎得酥香

以後就變成我必點的東西了

不可不提的是蛋餅

第一次光顧這家店買的就是蛋餅

第一口咬下去就讓我驚呼連連

一樣香ˋ酥ˋ粉嫩的餅皮

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老闆說是特別拜師學的

太正點啦 ! 哈利路亞 !

 

像燒餅ˋ蛋餅ˋ煎包這樣的熱銷商品

請務必早到

營業時間只到中午

好幾次在假日上午10:30左右來

就買不到我說的產品了

早起的鳥兒才吃得到

若從北市走中正橋往永和(約5分鐘內的車程可達店家)

請直行到中山路右轉

中山路碰到永貞路(麥當勞)再右轉

注意左前方的全家便利店隔壁就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