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支持募髮活動 ~

2011072214:24

那似水如瀑布的長髮

告別了

因為妳將成為別人的新粧

只說了要剪30公分掉

還沒表達我其他的疑慮....

氣質設計師 SUNNY 在髮後繫了馬尾

就一刀果決的見分曉

SUNNY 可是徐若瑄的御用設計師喔~

現在腹中還有個小baby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sunny828

她幫女兒做最後的修整


女兒和我是經過商量後才做出剪短髮的決定

今年參加教會暑期夏令營的姊姊告訴她

妳頭髮這麼長可以捐給需要的人

姊姊之前也是剪了二、三十公分捐出去

於是我收到女兒傳來消息後就上網查到幾個募髮的資訊

一是財團法人乳癌基金會(募髮活動已停止)

一是台灣癌症希望協會(持續募髮中)

一是切膚之愛基金會(持續募髮中)

由於切膚之愛幫助的對象是癌症兒童

我想就讓孩子幫助孩子吧 ! 

女兒的西瓜皮

(有點像櫻桃小丸子)


剪下約莫30公分自然捲的頭髮(頭髮小心綁好不要打結了)

其實最猶豫的是我

擔心剪後髮型長度卡脖子很熱 ....

擔心年底飛鴿聖樂團的演出馬尾髮型綁不起來了....

反而女兒乾脆的一句

就剪了吧 !

於是乎想到不能等的是那些孩子

就義無反顧的剪吧 !

謝謝SUNNY 的大刀闊斧成就了美事

並意外的滿足我所擔心的枝枝節節

超感謝主的啊 ~~

* 兩位氣質美女合照 *

希望大家喜歡女兒的新髮型



不知受到幫助的小朋友是否也喜歡這樣的髮型

如果能做出一頂一樣型的假髮

感覺一定會更奇妙

無論如何

開心

 

~~ 請大家支持募髮活動 ~~

若你已是潛力股的長度

請忍耐先不要剪掉

因為剪下來的頭髮需要30公分以上無染燙才行喔

他們會請專業的人幫需要的小朋友先量頭圍

再設計適合的髮型

*

彰化基督教醫院

 切膚之愛基金會專線 : 04 - 7285420

收件地址 : 彰化市南校街135號

並留下寄件人及聯絡方式

幫助對象 : 癌症病童

*

癌症希望協會

02 - 33226286

收件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巷5號1樓

並留下寄件人及聯絡方式

幫助對象 : 癌症病友

假髮以押金出借的方式給病友使用,歸還時退回押金,只需付300元清潔費.

*

心中有愛 ~ 將愛傳出去

那愛的力量會更大

只因那是從神而來的愛

~ 耶穌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