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蜂蜜雞蛋吐司

2010021719:02

好吃又簡單的早餐、點心料理。

(一) 先將雞蛋打散。

(二) 將蛋液倒入平盤,讓吐司兩面平均沾滿蛋液。


我那也剛起床的小助手


(三) 先熱鍋吃油後,就可用少油小火煎。


(四) 吐司下鍋先不動它,待幾秒後搖動鍋身,麵包會滑動,就可準備翻面。用平底鍋更佳 !


(五) 淋上我們最愛的100%純蜂蜜。楓糖漿替換也行,夾肉鬆、起士、火腿...等,變成鹹的口味,聽說也不錯 !


就大功告成啦 !

可用刀叉食用,也可在炒鍋中先切好


泡上一碗最近愛上的馬玉山" 冰糖杏仁茶 "或" 榛果杏仁茶 ",就是 ~~~ 人 間 美 味 啦  ~~~


馬玉山 產品的附記。

以前我聞到杏仁味就逃之夭夭,後來吃到一家好吃的蜂蜜杏仁露之後,就慢慢懂得箇中滋味 ...

在喝到這個品牌前,我是先買 " 知名大廠 " 的"蓮子杏仁",結果一泡來喝,沒有什麼杏仁或其他穀物的香氣和口感,有的只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砂糖水 ;我想,是不是不能要求這種 " 方便飲 " 的品質 ??

後來朋友介紹 馬玉山,說他都買這個牌子的相關產品,於是我試著買一包 " 冰糖杏仁茶 " 喝喝看,真 的 差 很 大 ,淡淡的香、淡淡的甜,我還會加一些奶粉或鮮奶一起沖泡,更好喝、順口 !! 先生出國帶了幾包去,晚上覺得有點快感冒,喉嚨不太舒服,喝了一杯後就好多了(聽說杏仁對氣管還不錯);送給長輩喝也讚不絕口。

冰糖杏仁茶,一小包可用 250 c.c. 的熱水沖泡。

榛果杏仁茶,一小包用 200 c.c. 的熱水沖泡,雖然份量少了一點,但多了杏仁小粒粒的口感。

因此,馬玉山的杏仁飲品,變成我今年過年的 ' 伴手禮 ' 之一,另外也寄了五包給住在日本的小姑,日本人也說不錯喝  ~~ ( 我在賣場特價 99 元一包的時候,狂買約 30 包左右,送禮自用兩相宜嘛 ! )

 

馬玉山 相關產品介紹 :   http://www.greenmax.com.tw/greenmax/user/product/index.asp

其實,好市多 賣的松子杏仁也很好喝,整顆的松子很香、很有口感,但對於牙口不好的長輩,可就大大的為難了 ... 濾掉松子也可惜 ...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無任何商業利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