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管女郎 VS 大賣場服務的媽媽

2009091509:43

[引用Jane Lai寄來的郵件]

下圖是一位女童交給老師的畫畫作業,

家庭作業繳交後的第二天,老師在家庭聯絡簿上看到學生家長的留言.....


老師:你好!

 

首先我必須澄清: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不是鋼管女郎。

 

個人是在大賣場服務,上週我們店裡正好所有園藝用的鏟子都賣光了,

而我恰好發現在庫房後方還剩餘了最後一個 ,此時許多顧客都想要買,

於是便有了畫中瘋狂大搶購的狀況.....如下圖)

 

我女兒的畫並非描繪女郎正跳著鋼管舞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檢查她的家庭作業。

 

                                               ( 當 我 長 大 以 後 ...... )

                                                ( 我 想 要 像 媽 咪 一 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