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暑假日本戰利品

2011090122:55

相機好像受潮了模糊不清

吃力點...還看得出來^^

來介紹這次帶回來的伴手禮

特別介紹左下角 - - 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布     貼上去就不癢了     超級好用又可愛 !!

右上1 - - 塩糖果檸檬口味     就像固體的舒跑    補给大量流汗後的養分

右上2 - - 冰涼感濕巾     真的又香又冰涼     另GATSBY ICE - TYPE 牌子的冰涼溼巾     也超好用 !

右下是酸痛貼布    左上是牙膏

這罐深藍色的是 - - 洗澡用超冰冷的沐浴乳

只要泡泡在身體上多搓幾下     保證洗後擦完身體會想馬上躲進被窩     大推 !!


這次是去靜岡     靜岡的茶葉是出名的

這款則是與茶葉做融合的洗顏香皂    泡沫柔細清香    有創意!


這是弟妹託買的眼藥水     清涼度直達高標5 (金色包裝到5.5)

弟妹說他有次將洗隱形眼鏡的藥水當生理食鹽水用

結果整個眼睛紅到不能

後來點了這個藥水30分鐘     危機得以完全解除


這是乾燥的豆腐ㄝ ~

拿來煮海帶味增湯絕配 !


這可是神奇的新產品

我買了水蜜桃和薄荷口味及補充包

一次 ' 吞' 兩三粒

會讓你保持口氣呼吸氣息的清新      由內而外散發

我試了   連打嗝都有水蜜桃味呢 ~ ^^ 推推 !

(我有在台北南京西的新光三越超市結帳區看見有賣它牌的薰衣草口味ㄛ)


我竟帶了泡麵回來 !!!

因為中間那碗蔬菜杯麵竟然有茄子 ... 我的最愛 ^^ 湯頭則是咖哩口味的

方形這碗是小姑推薦的     據說有很道地的日本味


包裝美麗的水果香水口香糖


日本區域限定的KITTY洗面皂


這是今年夏季限定 日本梅子口味的洋芋片

我平常是不吃洋芋片的 但這個口味真的特別又好吃 !


這種是調好的醬料包     只要把新鮮的茄子與肉末一起拌炒     就能美味上桌了    

還有其他的中菜調味包     如麻婆豆腐 .... 等

(看到貨架上的價標198 嗎?     這間超市的價標都是用太陽能顯示的ㄛ~) 

日本有賣這種一碗份可長期保存的熟白飯

隨時想吃就微波2分鐘 那飯好吃的程度是自己煮不來的 軟Q極了

可加在鮮奶或其他飲品的穀片

這是我住日本時 常食用的早餐      我很喜歡 ~

上圖是在便利店購得的小包裝清酒     還附吸管

可愛ㄋㄟ ~ 帶回家孝敬老公


CHOYA 蜂蜜梅酒 孝敬老媽

看清楚這是什麼了嗎 ?

一隻隻的小螃蟹零嘴

左下是 - - 栗子煎餅 香脆甜    好吃

右下叫做 - - 切黑棒     這是 ' 口感 ' 很有特色的點心

主要是以黑糖及麥粉來製作 咬下去盡是鬆軟香甜的黑糖味     吃過都說讚!


*

*

有些東西還未拍照就送出去或吃完了

只能留給我自己回味啦 ~~

*

*